Tuesday 14 May 2013

♛ 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魔术黑巧克力✦您の瘦身圣品♛

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魔术黑巧克力✦您の瘦身圣品♛
Now available in Singapore
Email: nikitan0028@gmail.com
SMS: 85115868

Now available in Singapore!!
Malaysia Customers also Welcome!!



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魔术黑巧克力✦您の瘦身圣品✦
谁说懒女人跟美扯不上关系?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就算懒,身材依然完美无缺!! 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独家采用美国高科技CLA天然成分,针对腹部脂肪快速溶解,我们关心不只是体重下降,还是你曲线救星!为您的肥胖身材画上句点。 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我的性感泉源,让我永不低头!!


* 30packets box 
* One box for one month

服用方法:-
每天早餐/第一餐前30分钟服用一包,像吃糖那样倒入嘴巴即会融化,服用后建议饮用200-300ML开水
✦✦让您爱不释手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的原因
服用方式极方便简单
随身携带,就像吃糖一样方便
超浓郁的黑克力口味
减肥以及纤体功效兼施
证实有效成分CLA Extract针对性腹部溶脂
100%純天然
无需节食
效果不反弹
无副作用

✦✦现代社会人士容易变胖的原因✦✦
不良的饮食习惯
代谢率降低
缺乏锻炼/运动
老化
吸烟
怀孕
睡眠不足
情感因素
环境因素
疾病及药物

✦✦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的好处✦✦
促进减肥
抑制食欲
增加饱腹感
抑制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吸收
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
燃烧卡路里
改善消化及肠道健康
降低总胆固醇水平







这是顧客上线 用一个月10天 的效果图 , 心动了吗?



WHY CHOOSE US ?? 为何选择我们??
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马来西亚卫生局合格准证

* Kementerian Kesihatan Malaysia
KKM
拥有马来西亚卫生部的批准与放行出售

*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GMP
GMP
认证,是指由马来西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GMP评审专家对企业人员、培训、厂房设施、生产环境、卫生状况、物料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销售管理等企业涉及的所有环节进行检查,评定是否达到规范要求的过程。

* Vegitarian
素食者可使用)

* 100% Natural
100% 天然)

* US Formula
(美国科技研发)

* ISO9001
ISO9000族标准所包括的一组质量管理体系核心标准之一。ISO9000族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在1994年提出的概念,是指ISO/TC176(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制定的国际标准






 成份  黑巧克力粉、有机大豆粉、脱脂奶粉、可可纤维、黑胡椒提取物、绿茶提取物、瓜拉纳提取物、匙羹藤、红花籽油提取物(共轭亚油酸)、卵磷脂、赖氨酸、维生素B6. 

✦✦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 的魔术师✦✦ 红花籽油提取物(CLA - 消灭顽固腹部脂肪. 来自红花籽油的共轭亚油酸(CLA)是一种健康的脂肪,它有助于加速新陈代谢而不被储存为脂肪。因此,它不会积聚在体内而成为体脂肪或存储在腹部。相反,通过减少脂肪细胞、减少脂肪的累积以及增强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它已被证明能够消除腹部脂肪。此外,CLA还可以调节体内脂肪和平衡血糖水平以助于减肥。它有着增强免疫力、支持健康的炎症反应以及保护抗氧化的能力。



✦✦黑巧克力粉✦✦ 黑巧克力含有高量的可可成分,是植物营养素的丰富来源,如类黄酮、儿茶素、花青素以及原花青素。可可粉包含高达10%的黄酮类化合物。黄酮对某些健康,例如心脏冠状中风有好处。摄取富含黄烷醇的黑巧克力,可改善体内的血流量从而提高卡路里的燃烧。此外,它的儿茶素含量具有产热效果,从而提高代谢率以及体内的卡路里和脂肪燃烧。它也有增加大脑中的五羟色胺水平以助于抑制食欲。此外,黑巧克力中包含了大量的纤维素,它可以带来饱腹感以及激发人体饱腹的感觉。除此之外,黑可可有着高含量的抗氧化剂以便可以阻止自由基对身体的危害。



✦✦有机黄豆粉✦✦ 有机黄豆粉是一种优良的天然蛋白质、必需脂肪酸以及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来源,它提取于营养密集的有机大豆。黄豆粉末可以防止血脂的增加。它的植物甾醇含量使它能够抑制肠道内脂肪和胆固醇的吸收。此外,黄豆粉中还含有纤维素,它可以帮助保持饱腹的感觉以及加快食物通过消化道的运输。黄豆也富含可助于脂肪燃烧的维生素,如核黄素和维生素B12等。这两种维生素都牵涉在能量的生产和脂肪酸的代谢内。多摄取这些营养素可以燃烧脂肪以及更有效地帮助减肥。



✦✦脱脂奶粉✦✦ 为了从乳制品中获得必要的营养成分而拥有较低的饱和脂肪和胆固醇摄入量,脱脂牛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高量的蛋白质含量提供饱腹感,从而帮助抑制食欲。此外,由于蛋白质对瘦肌肉的形成和再生起了重要的作用,通过刺激肌纤维的生长,脱脂牛奶已被证明能够降低每天摄入的热量而产生理想的减肥效果。



✦✦可可纤维✦✦ 可可纤维是一种水溶性纤维,通过较慢的胃排空,它可以增加饱腹感。它也被证实有着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可可纤维可以改善肠易激综合征以及防止结肠癌。



✦✦黑胡椒提取物✦✦ 黑胡椒的最外层能够帮助脂肪细胞的分解,从而促进减肥。胡椒碱的作用主要是通过抑制机体脂肪蓄积而达到减肥的效果。胡椒碱通过分子水平以降低血液中的脂肪。黑胡椒也有提高代谢率的能力,因此可以迅速燃烧卡路里以致达到减肥效果。此外,黑胡椒可以刺激胃分泌盐酸以促进消化。它的驱风作用早已被意识,因为胡椒有助于防止肠内气体的形成。除此之外,由于它可以消除胃里细菌,黑胡椒也可作为抗菌剂。



✦✦绿茶提取物✦✦ 绿茶提取物刺激褐色脂肪组织产热,这能够促进脂肪的氧化和提高代谢率,从而控制体格以达到减肥。它刺激产热的性质能够加速代谢率至一定的程度,使体内的脂肪燃烧率较高。作为一个新陈代谢的刺激剂,绿茶可以增加4%以上的身体代谢率。由于富含茶氨酸,绿茶提取物有能力改变心情和沉稳之感,从而抑制食欲以及减少高达60%的食物摄入量。此外,绿茶含有高量的多酚(如儿茶素和生物类黄酮)和抗氧化剂(例如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EGCG)。这些抗氧化剂有助于减少有害的自由基以及抑制胆固醇的氧化。因此,绿茶提取物能帮助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瓜拉纳提取物✦✦ 瓜拉纳提供了一个天然的咖啡因以抑制饥饿感而促进减肥。通过刺激脂肪分解的过程,被释放到血液中的脂肪会被用来作为在运动过程中的能量,所以它可以有效地促进减肥。此外,瓜拉纳还促进肠胃蠕动,这有助于患有便秘和消化问题的人士。



✦✦匙羹藤✦✦ 匙羹藤有着阻止葡萄糖在肠道的吸收,并有助于减少对糖分的食欲。因此,它可以减少碳水化合物储存,并增加能量的燃烧量。这导致脂肪储存减少和能量消耗增加。因此,它能够有效地减肥。此外,匙羹藤也可降低血液中的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这是一个打击心脏问题的重要步骤,这情况多见于糖尿病的患者。匙羹藤也有轻微的利尿作用,并有助于改善水肿的问题。



✦✦红花籽油提取物(CLA✦✦ 通过减少腹部脂肪,红花籽油能够有效地促进消化。由于含有共轭亚油酸,它可以减少体内脂肪和平衡血糖水平已帮助减肥。共轭亚油酸也可以增强免疫力、支持正常的炎症反应以及提供抗氧化保护。此外,其欧米加-3和欧米加-6能够增加体内的代谢率以及控制胆固醇,从而帮助燃烧脂肪而不是将它存储。通过提高代谢率,它可以燃烧更多的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此外,红花的维生素E含量高,这让它富含抗氧化剂的性质以净化体内的自由基。


✦✦卵磷脂✦✦ 卵磷脂可以降脂、控制甘油三酯、稳定膜功能以及支持肝脏功能。这是呈现于所有的细胞膜以防止脂肪和坏胆固醇在体内。它是由胆碱和肌醇所组成,它们是细胞膜周围的主要部分。由于其含有丰富的胆碱从而增加了脂肪代谢,卵磷脂一直被视为能够有效的促进减肥。它有助于脂肪燃烧和分解,使他们不累积在体内以及作为能量的来源。通过防止脂肪和坏胆固醇的堆积,卵磷脂有助于代谢食物,同时也有助于防止脂肪凝结在心脏、动脉和静脉。此外,通过磷脂酰胆碱的功能,就是消除血液里的脂肪,卵磷脂能够保持肝脏不含脂肪。

✦✦赖氨酸✦✦ 赖氨酸是一种必需氨基酸,它有助于肌肉组织的建立,从受伤或手术中恢复,并有效地吸收钙质。赖氨酸是氨基酸的前体以建立肉碱分子,因此,它可以转换成谷氨酸或肉碱,从而调节脂肪氧化或脂肪的燃烧。通过转移脂肪酸进入线粒体,并把它们转换成能量,它有助于减肥。结果,被转移到线粒体和经历能量转换过程的脂肪酸会因此而增加。因此,顽固的脂肪和脂肪酸得储储量会减小。

✦✦维生素B6✦✦ 通过刺激甲状腺的作用以保持水份在体内的平衡,维生素B6(吡哆醇)有助于缓解食欲和促进减肥。它也有助于更有效地帮助身体食物代谢和迅速被消化。此外,维生素B6也在脂肪代谢中,特别是不饱和脂肪酸,起了不可或缺的作

Singapore Customers:
Limited Stock Only, Order NOW to avoid disappointment!
SMS 85115868 Email: nikitan0028@gmail.com 

Payment:
POSB: 060-53058-0
Citibank: 0634957006

*Please sms your transactions details once you have made payment!
*Bulk order discount is available!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urewisdom.com.sg

1 comment:

  1. Dear all,
    We have limited ready stock right now! Hurry place order to avoid disappointment!

    We are very happy to receive feedback from one of our customers:

    Here is one review:
    Item received with good conditions (bubble-wrapped). I have tried a lot of other slimming pills before, none of them works! So I am a little skeptical when ordering this 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 from you, but I know it works now! Why? Cos after I ate it at the very 1st time, immediately I lost my appetite! The feeling is very similar to having 'morning sickness' when I was pregnant! Will keep you update the result again, Thank you, Niki! Very excited now! - from Angel (Changi)


    Will keep you all posted once we receive more feedbacks! ^^

    ReplyDelete